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六年后的早晨

图为:6年后的早晨 07.02 @ 25-11-2011

早安美丽的星期五
早晨六点钟就被悦耳的小鸟声给叫醒
旁观者听了多刺耳,平常上课都没那么勤呢
现在正是暑假期间,不知什么原故,养起了早睡早起的习惯,希望可以维持下去,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
睡醒了,朦朦胧胧的走出去阳台吹吹风,享受那微微的阳光,那感觉莫名的美妙
世界变得好快,还记得 那些年,当我还上着小学的时候,大概有整整六年前吧,那时候早晨7点钟天还是暗暗的,还记得以前妈妈总是一大清早把我带到学校去,学校都还没人,大概7点以后太阳才会升起,以上的图为''6年后的早晨'' 怀念起我们小时候

一大清早,爸爸妈妈就被我拉起来一同去喝早茶
今天我们不像以往,没去那些茶楼喝茶,我们去了早市,一般人俗称的''巴杀''
在那边我体验了许多不同阶层的生活
吃着吃着,突然一只猫和一只狗的吠声,都把大家的目光锁下来
大家都为着普遍的小事,停顿了几秒
这是平常我们在路上看不见的,也许平常死了只猫或死了只狗,我们也不足为奇
在那边,我看见正准备上班去的丈夫,等着买菜的妻子
也看见,一班退了休的爷爷奶奶们正有说有笑的,其中一位爷爷还很风趣呢
还有一些,正冲冲打包食物的年轻上班族
各有各的生活,每个人来到早市都有各的目的
爷爷奶奶们则闲着来喝茶作乐,打发时间
年轻上班族则都围绕在经济档口打包
这轮回多奇妙,好像早已被安排什么阶层该做什么事

续前两段轰轰烈烈的爱情
我的部落都是些情情爱爱,现在终于平静了下来
我的部落也没什么作为了,索性从新来过,新的部落都关于我们平常的大事小事,不会再听见有人骂‘你别再张小娴了’嘻嘻
我不是作家,我不会写爱情小说,我的世界不会只有爱情,
我的过去是关不起来的,但我也不会让你拿来当笑话,
我把照片都删了,不代表我那荒唐的过去也可以被抹掉,
我不会为我做过的事情后悔,因为路是我自己选的,没人逼我,也没人逼得了你,自己学坏了,不要把责任都推卸在你的猪狗朋友上,人生终会出现几个猪狗朋友,教会你父母教不会的事,人总是会经历过许多,不管好或不好,终得从失败中站起来
我很庆幸我能够从我那些荒唐的过去站起来,如果不坚强,我早就自杀死了呢,我不会逼人家接受我的过去
人的心灵真的很脆弱,人与人的眼光,真的会无情的杀死人,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无奈,但至少今天我还是站了起来 (:



待续
华语真是透露情感最佳的语言

2 comments: